资深宅【腐】女限定,人生愿望每天看着动漫打着游戏吃着美食陷入YY——

【FAIRY·HEIR】小多拉格尼尔的秘密作战(2)

    #私设子女脑洞系列
    #爱一对cp就要给他们弄孩子(雾
    #cp划重点【夏露】【灰安】【伽蕾】【杰艾】【拉米】(是的我很喜欢拉哥和米拉姐,于是我私心了,咳
    #欢迎收看新一代小妖精作天作地气死父母
    #大标题随手拖来的就不要深究了
    #飞速对话流(。
    #剧情全是套路(喂。
    #基本孩子主场但依然厚着脸皮打了cp tag(。。
    #注意事项有点多……
    
  

    小多拉格尼尔的秘密作战(2)
    
    “伊古!!”
    “还真是……漂亮的被小看了啊。”
    “咳咳——”
    “伊古!混蛋——”
    “等等!亚杰!”
    蓝还没来得及阻止,容易性急的亚杰就挥着手变成的剑踏着大步冲了上去,凌厉的铁剑斩向赞亚,却换来一声讥笑。
    魁梧的首领空手接下了亚杰的剑,并轻而易举的抓住,同对付伊古尼鲁一样的,狠狠地扔了出去。
    “抗魔装甲……”蓝看着盗贼首领双手上的银白手甲,咬了咬牙。
    “咳……免疫魔法的装甲……吗……”亚杰扶着墙从瓦砾堆中起身,由于被甩出时他下意识的将皮肤铁化,所以并没有受什么伤,“麻烦死了……不过……”
    连续将两人的魔法阻止,仿佛给了那人足够的自信,场地中间的赞亚看着他们,炫耀似的晃着只穿了双臂的铠甲,轻蔑的放肆笑着:
    “只要没了魔法,你们不过是几个普通的小屁孩而已。对付你们,甚至都不需要一整套……只要我有这身铠甲,魔导士算什么——妖精的尾巴算什——唔!——”
    面前的人突然消失的时候,他还没说完话,而就在那么几微秒之后,深蓝发色的女孩子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出现在眼前,宛如女修罗一般举着一把寒光凛冽的刀,接着就是胸前的一阵剧痛——
    也许旁人无法理解她是怎么突然消失又突然拿着刀出现并给了敌人一刀的过程,但和她一起长大的亚杰和伊古尼鲁再清楚不过了,这是蓝最拿手的技巧。
    为了弥补她年龄小再加上又是女生先天力道不足的缺陷,用天体魔法【流星】的速度加成,再瞬间完成骑士换装,有了恐怖的加速度助力,使得蓝的每一招,都有十倍乃至十几倍以上的威力。
    赞亚脸色痛苦的捂着胸膛上血淋淋的伤口,下意识的一拳往蓝砸去,却扑了个空。
    女孩像过来的时候一样,化作一道光瞬间消失,然后出现在了十米开外。
    “不要小看了妖精女王的女儿啊……”亚杰看了这一幕轻轻摇着头,拍拍身上的尘土站了起来,然后撇了还在地上的伊古尼鲁一眼,“你还要坐到什么时候,不要告诉我就刚才一下你就不行了?”
    “怎么可能,比起老爸的拳头刚才那一下算什么……”伊古尼鲁呲了呲被打缺的牙,抹了一把脸上的污渍,“不……连老姐的拳头都不如……”
    “我只是在想,那个铠甲好麻烦啊………要不直接上去揍吧………不用魔法的那种。”
    “这不是我们日常打架啊笨蛋!而且就我们现在这个年龄的力气来说,还是别上去添乱了。交给蓝吧。”
    “呼……”
    靠着天体魔法的速度瞬间逃出了赞亚反击范围的蓝支着剑微微喘着气,甩了甩差点脱臼的手腕,疼痛让她皱了皱眉。
    虽然加速度能让她的攻击更有威力但是力毕竟是相互的。平时练习的时候都会装备上手甲,但刚才情况紧急便没想那么多。
    与从小在最爱的爸爸熏陶下而感兴趣的天体魔法不同,换装魔法她刚学不过三年,现在还无法做到像母亲一样的全身快速换装,平常换装一对臂甲加上武器已经是极限,瞬间换装她能保证的,也只有武器而已。
    还是太弱了啊。
    对手并不会给你自怨自艾的时间。
    铭记母亲的教诲,蓝思绪流转间瞬间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就是换上了手甲,握紧了剑,正想发动【流星】再来一次的时候,却被人为的打断了。
    “哦呀。那边的小妹妹你最好别动。否则我不保证这边两个可爱的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哦?”
    从赞亚身后的树林里走出三个黑袍人,打头的瘦削青年挂着恶心的笑容,声音尖细的警告着,他身后跟着的两人一人一手提着的,正是分开行动的乌璐和杰娜!
    “噢噢噢,席思老弟!你们终于来了!”赞亚仿佛看见救星一般捂着胸前的伤口恼怒的指着蓝:“快!!帮我好好的收拾一下这个砍伤我的臭丫头和她的同伴!”
    “乐意效劳——正好我们在那边的树林里抓到了两只小老鼠呢——”被称为席思的领头黑袍人微微鞠了一个躬,看向他们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放开我!!——”
    “呜呜——”
    “混蛋!!——快放开他们!!!”一根筋的伊古尼鲁完全不做考虑的,看见自己的同伴被抓住,毫不犹豫的就冲了上去——
    而就在伊古尼鲁的拳头爆出猛烈燃烧的火焰冲上去的瞬间,席思的脸色瞬间变得极其狰狞。
    “火龙的铁——”
    就在饱含怒意火焰的拳头即将到达那群黑袍人跟前的时候,席思动了,脚下的土地一阵颤动,一个泥土巨人从地上钻了出来,一拳头狠狠地锤上了伊古尼鲁。
    “大地魔法——土泥偶——!!”
    “咕——”
    伊古尼鲁再次被打飞得老远。
    “魔导士……”蓝咬着唇,握紧了手中的剑柄。
    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B级任务吗——
    蓝在心里万分后悔自己刚才怎么没有拦住他们到这来。
    “刚才那个是……火之灭龙魔法……”席思的表情狰狞得可怖,十分难看,看着伊古尼鲁那张与其父亲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笑得更加疯狂:“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是火龙夏的儿子吗……居然能在这种地方遇到,真是幸运——我要让那家伙尝尝,失去一切的痛苦!!从他的儿子开始——土泥偶!!”
    几乎已经有一座小山那么高的泥土巨人再次将它硕大的拳头,狠狠得砸向了正摇摇晃晃的从瓦砾中站起来伊古尼鲁。
    “伊古——!”蓝瞪大了眼睛,一声尖叫,想上前帮忙,结果刚刚移动了一步,那边的另两个黑袍人就十分敬业的喊着——
    “说了不准动了吧,再动我不保证这两个小姑娘缺点什么零件噢。”
    “咿呀!好疼——你个混蛋快放开我——”
    “杰娜!!”亚杰瞪着眼看着自己的妹妹被别人揪着头发,不敢轻举妄动,可另一边自己的兄弟又被揍得不成样子,不由得握紧了拳头却只能猛锤自己的腿,“可恶恶恶恶恶恶恶恶——”
    “卑鄙——”蓝同样也只能停下了脚步,咬紧了牙。
    “我们可不是光明一方的人,卑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赞美!!而且……只有妖精的尾巴……只有火龙……只有多拉格尼尔……绝对,绝对不可原谅!——”
    席思面容扭曲地大笑着,操控着泥土巨人宛若疯狂一般一拳接一拳的揍着伊古尼鲁,丝毫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
    “如果不是夏·多拉格尼尔,我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我应该成为黑暗世界的王!!为了这个我努力了十年!我牺牲了一切!我抛弃了家人和同伴!!!就为了这个!!可结果呢!被夏·多拉格尼尔毁了!!毁了!!”
    “嘭——”
    “噗咳——咳咳咳——”
    伊古尼鲁再一次得被泥土巨人狠狠得掼在了地上。
    疼死了。
    “伊古!!”
    看着伊古尼鲁被打得全身都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就算被对方拿人质要挟,蓝和亚杰也有点坐不住了,作势就要不管不顾的冲出去跟对方大干一场。
    “不要过来!”
    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来,金发的男孩顽强的站了起来,即使全身仿佛被拆了一般疼痛,但他依旧站得稳当。
    “我没事。你们先不要动。”
    伊古尼鲁握紧了脖子上的龙鳞围巾,上面带着它上一任主人的气息,仿佛能在这上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勇气。
    他深呼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因疼痛而颤抖:
    “你这种人,正是老爸……不,是妖精的尾巴最讨厌的一类人。”他毫不害怕的仰视着正居高临下地站在泥土巨人肩头的席思,“话说在前头,要是我赢了你,就放开我同伴。”
    “狂妄的小鬼!你以为你能做到吗!!”对方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嗤笑着,挥手操控着泥土巨人,“打不过你父亲是我大意了,难道我还打不过你这个小鬼??!!可笑!!土泥偶!!!”
    “火龙的翼击——”
    “没用的没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大的泥土拳头与小小的火焰相撞,就像拿着炮仗去炸山,轻而易举的就把火焰给熄灭了,并将伊古尼鲁再一次打下了地。
    “咳咳咳咳——”
    好疼啊好疼——
    骨头好像全碎了一样。
    啊啊,衣服破破烂烂了……老妈要生气了吧……
    伊古尼鲁挣扎着从地上艰难起身,疼得直咳嗽,这才发觉平时的对战练习自己的老爸其实是手下留情了,真正的战斗,都是以生死为赌注的啊……
    “咳咳咳咳——”
    好痛。但是。
    还能动……
    …………
    【伊古尼鲁,伊古知道妈妈为什么要给你取这个名字吗?】
    【知道知道,不就是为了纪念我那个伟大的龙爷爷嘛——老爸都讲了不下一百遍了……】
    【你的爷爷伊古尼鲁,身为火龙王,却为了保护人类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妈妈希望大家都能记住它,所以才给你取了这个名字,但这些并不是全部的理由哦。你爸爸曾经说他每次想到伊古尼鲁,都会得到勇气呢。所以,愿这个名字能够守护你一生,赋予你战胜一切的勇气。】
    【没有伊古尼鲁做不到的事哦。】
    …………
    【站起来,伊古。】
    【好疼疼疼疼疼——老爸你下手太重了啦!!这只是练习而已耶?】
    【这不是还很有精神的叫着嘛。还有力气就赶紧起来。真正的敌人可不会因为你没有力气趴在地上就放过你的。身为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
    【……身为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要时刻以公会为荣,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轻言放弃,对吧?我知道啦——】
    【噢噢。很懂嘛,小子!那老爸再教你一件事,你记着——】
    【哪怕前路再艰难,只要还能动,就能站起来,能站起来,就能战斗,我们永远不能放弃同伴和希望。】
    …………
    老爸老妈的教诲犹在耳畔。
    伊古尼鲁随手抹了一把脸,咬着牙站了起来。
    能动就能站起来,能站起来就能战斗。
    要求真高。臭老爸。
    怎么能轻易放弃呢。他不能让爷爷的名字蒙羞。
    对吧,妈妈。
    永远不能放弃同伴和希望……
    乌璐和杰娜还在他们手里……他不能认输……
    “噢噢噢噢噢——”
    深呼一口气,不顾身上的疼痛,运转起全身的魔力,伊古尼鲁的脚下突然炸出一团火焰,冲力让他顺利的躲过了泥土巨人的拳头,然后借助火焰推进,冲上了巨人的肩膀,捉住了席思,就是一个有着冲力加成的火焰头锤——
    “火龙的——剑角!!”
    将席思锤落地上后,一个转身,冲着近在咫尺的泥土巨人的脑袋,伊古尼鲁周身缠绕的火焰突然多出了一道道噼里啪啦的雷电,一个吸气——
    “and,雷炎龙的咆哮——”
    “轰隆——”强大的咆哮正面命中,高大的泥土巨人正在一点点的瓦解——
    在场的人都惊讶的看着那个击败了泥土巨人的小小身影,张大了嘴。
    蓝和亚杰松了口气。
    该说不愧是夏叔叔的孩子吗……
    不过连雷炎龙模式都用上了……真是尽力了呢。
    伊古尼鲁一生下来就拥有炎和雷两种属性。所以除了他父亲的火之灭龙魔法外,他还跟着拉克萨斯会长学习雷之灭龙魔法,然后再学着夏叔叔的雷炎龙模式,尝试着将两种属性融合。由于伊古尼鲁是本身自己带着的这两种属性而不是像夏叔叔和伽吉鲁叔叔一样靠吸收另一个属性融合,更加简单方便的同时,所消耗的魔力也没有他们那么夸张。不过对于现在的伊古尼鲁来说,也是算是全力了——
    “……不对……这个是……”微微动了动鼻子,亚杰瞪着眼睛。
    伊古尼鲁跟他一样拥有着灵敏的嗅觉,相信他也发现了。
    那家伙的气味不对。
    果不其然的,被伊古尼鲁打落在地的席思突然化做了一滩泥,融入了土地里。
    “大地魔法,替身人偶。”相反,就在伊古尼鲁旁边的土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那人一脚踹了起来——
    “能打败我的土泥偶算你厉害。不过,小看我可不行啊。不过是一个土泥偶而已,我可以再做一个啊——”席思挥了挥手,与刚才别无二致的泥土巨人再次出现。
    “可恶……唔……”伊古尼鲁咬着牙想站起来,可遍体鳞伤的身体再加上魔力的抽空让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支撑他站起来,“可恶可恶可恶——”
    “怎么?这就没力气了?刚才是谁说要打倒我的?所以说小鬼就是小鬼。”毫不留情的踢了他几脚,席思突然露出了一个冷酷无情的表情,
    “那么,游戏结束了——去死吧,火龙的儿子——”
    泥土凝成的尖刺猛然扎向动弹不得的伊古尼鲁,直指咽喉——
    “住手!!伊古!!”
    
       ——tbc——
    
    所以说为什么会越写越长啊……明明打算两三段就结束的(捂脸
    设定yabari还是等所有的子世代都出来再一块放吧……(喂×)明石瘫.JPG
   

评论(1)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īńéRéd | Powered by LOFTER